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销毁!福安一批非法枪爆物品被统一处理

nd.fjsen.com  2020-11-18 16:47:13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将待销毁的32支各类枪支及配件和若干发各类子弹,钢珠4206发,弩3支、管制刀具10把,安全运送至宁德市保安公司集中统一销毁。

据悉,按照福建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宁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以“2020年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为主题的非法枪支弹药及管制刀具。接到通知后,福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方案,调用专车,组织民警对待销毁枪支弹药进行再次查验、汇总集中、登记造册、分类捆扎,并于日前成功将待销毁的32支各类枪支及配件和若干发各类子弹,钢珠4206发,弩3支、管制刀具10把,安全运送移交至宁德市保安公司统一销毁。(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林丽梅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销毁,枪支,集中,统一,公安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