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小小反诈宣传员”到碗窑村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11-18 16:53:25 宋芳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宋芳荣)“骗可防防有道”,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态势,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骗反诈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1月17日,宁德市公安局飞鸾派出所联合宁德四中“小小反诈宣传员”深入辖区碗窑村对广大群众进行防诈骗宣传。

防诈骗宣传现场。宋芳荣 供图

针对老年人群体,提醒其谨防保健品销售诈骗、冒充亲友诈骗等;针对女性群体,提醒她们远离网络兼职刷单诈骗、网购冒充客服退款诈骗等;针对学生群体,提醒他们警惕网络游戏购买游戏币及充值等电信诈骗;针对中青年群体,提醒他们谨防冒充党政领导、APP投资理财等各类电信诈骗,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百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群众,群体,提醒,电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