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宁德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nd.fjsen.com  2020-11-20 15:53:18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下午,宁德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旨在完善宁德市产业服务和管理体系、优化产业结构、建立文创人才支撑及产业信息共享、重大活动策划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宁德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是在宁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和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宁德市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华一设计有限公司、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伍喵视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宁德市飞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5家发起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历经5个月筹备,最终成立。成立后,协会将成为我市政府与企业及企业与企业之间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从而更好地提升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竞争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成为宁德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新兴产业之一。(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产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