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举行 宁德捧回20项荣誉

nd.fjsen.com  2020-11-21 20:52:57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在此次全国表彰中,宁德收获满满,捧回20项荣誉。其中,宁德市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宁德市蕉城区霍童镇坑头村等8个村镇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在地图中查看;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宁德管理分公司等7个单位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刘新惠家庭和张书岩家庭2户家庭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宁德第一中学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宁德市教育局获评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全国文明城市是由中央文明委命名表彰、全面评价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近年来,宁德市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市上下按照“三统筹”“三胜利”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合力攻坚,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创建短板,以测评体系为标尺、提升治理水平,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展示了文明宁德的全新面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全国,文明,宁德,工作,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