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11-22 16:47:45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刻理解五中全会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中不断创新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要科学谋划教育发展,努力下好先手棋、抢抓新机遇,在把握新形势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好教育“十四五”规划,谋划一批重大教育项目、重大改革举措,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逐条对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及教育工作各项年度指标,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宁德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育,工作,学习,任务,五中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