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现县(市)全覆盖

www.fjsen.com 2020-11-24 10:14:25 宁德市卫健委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福安市医院总医院、福安市中医院总医院分别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宁德市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现县(市)全覆盖。2018年4月全省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总医院)建设现场会后,宁德市积极开展总医院建设试点工作,全市九县(市、区)除蕉城区、福安市外,均开展总医院改革试点。在宁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努力,目前7县(市)从“落实推进保障机制、下放办医自主权、建立总医院内部统一管理运行机制”三个方面已基本建立总医院运行机制,各县(市)总医院进入实质性运作。今年以来,根据省卫健委关于2020年实现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全省县(市)全覆盖的部署,福安市立足实际,积极推动市(县)级医疗服务资源布局调整,借用医共体试点工作平台积极引入省级医疗资源,努力推动该市总医院建设今年年底前进入实质性运作。(宁德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