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化妆品行业谁最诚信?30家企业上榜“诚信示范”名单

nd.fjsen.com  2020-11-26 08:44:52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度“化妆品经营百家诚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评选结果,30家企业上榜。

据悉,为规范化妆品流通市场秩序,推进化妆品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化妆品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保障公众化妆品消费安全,从2017年起至2020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评选百家化妆品经营诚信示范单位。  

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县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初审、审核推荐,市市场监管局审查复核,确定深圳海盛实业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等30家企业为2020年度化妆品经营企业诚信示范单位。

具体名单为——

市市场监管局希望,以上化妆品经营诚信示范单位再接再厉,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以这次“化妆品经营百家诚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推动辖区化妆品经营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要大力宣传“化妆品经营诚信示范单位”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良好风气。在日常监管中,可相应减少对示范企业的监督检查频次。要充分发挥示范企业典型引路作用,为推进全市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工作作出新的贡献。(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经营,化妆品,企业,市场,示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