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赞!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nd.fjsen.com  2020-11-27 16:15:02 陈丽芳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委员会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院党委书记陈子春代表医院参会并领奖;院安全生产科科长、医务部副主任袁涛、医学影像科技师崔小巍荣获抗疫先进个人荣誉,并接受省领导的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扛起我市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落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在“护闽”和“援鄂”双线作战中科学部署、靠前指挥,凝聚全院战“疫”强大合力,形成抗疫“硬核”力量,为闽鄂两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陈丽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肺炎,先进,部署,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