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11-27 19:42:05 来源: 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近日,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走进富春社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布条、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讲解识别假币的技巧、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标准,呼吁大家自觉爱护人民币,并结合一些金融诈骗案例,提醒公众对各种金融产品提高警惕,遇到不明信息,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贪图便宜等。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解答现场群众提问,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宣传,提高,意识,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