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建证”温暖时刻——中建筑港集团六公司为一线员工庆生

nd.fjsen.com  2020-11-28 16:18:33 王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共同庆生。王肖 供图

东南网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王肖)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职工活动室瞬间充满了家的温馨,工地的冬日也充满了暖阳。11月27日,一场期盼已久的生日会在中建筑港集团六公司宁德某项目召开,8名“寿星”欢聚一堂,他们中有来自一线的农民工和技术员、有刚入踏入职场的稚嫩面孔、有为基建事业默默奉献30多年的“基建老黄牛”。

活动现场,六公司工会主席代表公司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并与寿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寿星们为项目生产建设所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

庆生活动现场。王肖 供图

随后,项目部全体人员为寿星们唱起生日赞歌。润物细无声,细小显真情,伴随着悦耳的歌声,寿星们许下愿望,工会主席与所有寿星一同切分蛋糕,这场特殊的生日宴会和大家的欢声笑语,为这个冬天再添一抹暖阳。

集体生日这项关爱员工活动早已成为中建筑港集团六公司的传统。项目工会会定期更新员工生日信息,建立生日档案;制作生日贺卡、预定生日蛋糕,组织集体生日会,一系列暖心举措不断浓厚中建筑港六公司“家文化”氛围。中建筑港六公司以“建证幸福”为使命,持续做实职工全生命周期关爱,致力于提高员工幸福感、归属感。

  • 责任编辑:王予婕     关键字:生日,寿星,公司,建筑,蛋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