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屏南频道 > 正文

“四季屏南 乡村有约”寿山乡茶盐古道文化节开幕

nd.fjsen.com  2020-11-29 18:09:35 张声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声平)11月29日,“四季屏南 乡村有约”寿山乡茶盐古道文化节在屏南县寿山乡盛大开幕,共邀八方游客启程“诗和远方”。

航拍活动现场盛况。张声平供图

此次活动,共涵盖民俗文艺汇演、乱弹戏表演、特色小吃街、农产品展销会、文创集市、寿山风景图片展六个部分,从多方位、立体式地展示寿山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

活动现场文艺表演张声平供图

“梦回古道再现旧时的山海协作场景,对我的震撼很大,中国人民太了不起了。”“不仅吃到了美食,还有美景、表演可看,今天真是来对了。”“这个手工皂,味道清新、质感细腻,看着就很好用的样子。”......游客们穿梭在美食、美景、美物的天堂里,愉快的享受着惬意的周末时光。

近年来,寿山乡围绕“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打造美丽清新寿山”的核心发展理念,依托辖区内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百祥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乱弹戏以及茶盐古道、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赛事基地等丰富的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积极引进文化创意产业,大力推进“传统村落+生态旅游+特色资源”文化品牌创建,迈出了乡村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坚实步伐,绘就了寿山乡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蓝图。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