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城南派出所开展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11-30 15:49:34 钟林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钟林辉)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2020年11月27日,城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城南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小区、社区、市场和企业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揭露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和伎俩,向群众详细介绍诈骗团伙利用电话、短信,冒充电信、公安人员进行诈骗的作案特点及防范技巧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谨防新型诈骗,做到遇骗不惊、及时报警,积极参与到打击诈骗犯罪的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社会治安氛围。

同时,城南派出所民警呼吁群众要积极参与防诈骗行动中,向亲朋好友宣传反诈骗的知识和防范被诈骗,共同参与到防电信诈骗活动,维护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余次,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群众,辖区,宣传,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