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12-01 08:05:12 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学习会,并带头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战略指引。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政府系统落细落实落到位,进一步凝聚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深入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反复学,一字一句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期望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站位谋发展,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把主管和分管工作放到谱写“宁德篇章”的大局中去谋划,并围绕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联系实际接续干,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当前特别要全面冲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16个专项规划,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明年首季“开门红”。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缪绍炜、黄国璋、杨方、胡楠、吴允明、毛祚松、张雄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工作,宁德,习近平,党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