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暖心冬日!工商银行宁德海滨支行为行动不便客户谋方便

nd.fjsen.com  2020-12-01 09:08:27 陈慧君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海滨支行营业厅因大堂经理和保安发现了一名行动不便的客户,并及时通报上级延班为其办理业务,此番热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2020年11月13日傍晚,支行营业厅内正在为班后扎帐忙碌着。门外,一个坐着轮椅行动不便的客户却一直焦急的张望营业厅内部,此举引起了大堂经理和保安的注意。据了解,客户急需在手机银行上进行一笔大额转账业务,因银行卡和密码器丢失,导致转账无法进行,又因行动不便,没赶在营业时间内到达网点,虽然已经入冬,客户却急的满头大汗。

大堂经理立即将此情况反馈网点主管,网点主管在得知此事后,考虑到客户乘坐轮椅行动不便,随即协调多方,专门开设柜台延班为客户办理挂失补卡和密码器,最终帮助客户完成了该笔大额转账业务。客户临走时伸出了大拇指,为工作人员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一直以来,支行始终贯彻落实上级行“一切以客户为先”的服务宗旨,不论业务大小与繁简,不忘坚持初心。支行员工在工作岗位上用脑、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位客户的服务工作,积极践行金融行业社会职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实做细客户服务工作。(陈慧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支行,服务,业务,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