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成立普惠金融学校并完成首期培训

nd.fjsen.com  2020-12-01 09:10:33 王漪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1月17日,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普惠金融学校正式成立,同天举办了普惠金融学校首期培训。首期培训邀请辖内支行普惠分管行长、普惠条线员工、担保公司员工及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参训人员近百人。此次培训特邀上海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刘荣海律师授课。刘律师通过将民法典与银行、企业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获得了培训学员一致好评。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制定了普惠金融“百千万”工程工作方案,并于2019年9月30日、2020年6月10日、11月13日先后在福鼎、福安、霞浦建立了普惠金融工作站。2020年11月17日在宁德建立普惠金融学校,旨在开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三农”、扶贫等相关课题研究,推动创新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落地,助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据悉,普惠金融工作站指定专人负责工作站日常维护工作,推广普惠金融产品,解答消费者业务咨询,处理有关投诉纠纷,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教育,为普惠大众提供惠民、贴心服务,累计宣传受益上万人。下阶段,宁德工行将继续发扬普惠金融学校办学宗旨,宣导普惠金融知识、开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服务“三农”、产业扶贫等普惠金融知识讲座,组织实践活动,助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性、可得性和满意度,增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王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普惠,服务,企业,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