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实现公交车100%电动化

nd.fjsen.com  2020-12-01 09:33:43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鼎市新购置的35辆公交车投入使用,标志着福鼎175辆公交车全部实现电动化。

据了解,福鼎公交车电动化启动于2015年,先后投入1亿多元。“电动公交的运营成本比燃油车节省四分之一,同时更加环保,有利于城乡大气环境的保护。”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电动宁德”建设,特别依托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主导产业,在公共交通领域、公用车领域以及私家车领域积极倡导电动化,并得到很好的推广,为进一步提升民生获得感和生态文明建设注入绿色能量。(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交通,投入,福鼎市,公交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