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建 > 正文

融媒体传播国际范十足

——福建日报全媒体报道唱响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

nd.fjsen.com  2020-12-01 09:36:27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全媒体在论坛现场进行了全球视频网络直播。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扫码浏览专题了解更多内容

东南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11月30日,以“海丝茶道 万里飘香”为主题的2020年首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在福州开幕。福建日报社聚集福建日报、新福建APP、东南网及海外分站、海峡网、闽南网,以及集团旗下子报子刊新媒体力量,发挥“报网端微”联动传播优势,制作了图文、视频、抖音、H5、图解、直播等一系列的融媒体产品,多点发力、立体传播,报道茶文化论坛的盛况。截至当日20时,福建日报全媒体关于论坛的发稿量超350篇,全平台流量 超1758万。论坛相关稿件在海(境)外各平台推广也备受关注。

论坛开幕式上,福建日报全媒体在现场进行了全球视频网络直播,传播流量达到1500多万并在央视频、北京日报京直播、东方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博、百度、知乎、YY直播、映客直播、飓风视讯等38个平台分发,引流达200多万。

在现场,东南网派出了阵容强大的报道团冲在采访第一线,拿起摄像机、相机、手机、采访本等,全景展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和“茶农的幸福生活”“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茶文化的海外传播”3个分论坛,以及茶文化主题演出、茶艺品鉴会等各项活动,全方位滚动播报了此次论坛。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论坛,茶文化,海丝,茶产业,福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