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12-03 08:27:57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郭锡文、梁伟新、曾智勇、陈其春、缪绍炜作重点发言。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宁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会议强调,要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真功,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宁德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在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上见实效,立足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创新点、突破点,切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在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干群力量上求突破,继续开展好宣传宣讲和培训辅导,把精神讲全、讲准、讲透,更好地引领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精神,宁德,贯彻,推动,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