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0年福建省“最美医师”,宁德有6位!

nd.fjsen.com  2020-12-03 08:29:44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省总工会联合推选的2020年福建省“最美医师”名单出炉,全省共有100名医务工作者榜上有名,其中宁德有6位!

据悉,此次入选的医务工作者,都是今年以来在我省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有的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有的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湖北;有的支援境外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面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

其中,宁德市获得2020年福建省“最美医师”荣誉称号的,分别为:

宁德市中医院主任医师刘兆云 

宁德市康复医院主任医师马周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陈和深 

福鼎市医院副主任医师谢建春 

霞浦县医院主任医师蔡炳 

宁德市中医院主治医师胡济淼

(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者,宁德市,主任医师,疫情,福建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