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宁德两家企业拿到了

nd.fjsen.com  2020-12-03 09:33:06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宁德市有多项成果被授予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据悉,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鼓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组织对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进行评审,经省委研究,省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为获奖者颁发奖状、证书和奖金。

其中,分别有2项、3项、8项成果被授予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一、二、三等奖;

分别有1项、2项成果被授予福建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三等奖;

分别有25项、57项、94项成果被授予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二、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动力电池快充关键技术及应用”、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超高电压锂离子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技术”此次双双摘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另外,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德供电公司、福建省亿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大学的“无新线通信射频分量融合关键技术及其综合应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比能长寿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系统”,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特种电熔氧化锆的研发”,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宁德市富发水产有限公司、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福建省闽东水产研究所的“海水鱼刺激隐核虫病防控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被授予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建省,科学技术,技术,有限公司,进步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