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这里有个临海足球场,预计12月20日完工

nd.fjsen.com  2020-12-03 16:42:43 吴枋宸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在霞浦县沙江镇涵江村社会化足球场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场地混凝土硬化及围栏立柱基础放样建设。

据了解,该社会化足球场是沙江镇首个临海足球场,其项目占地面积13300平方米,总投资352万元,于今年十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挖填土方、场地碾压、排水沟等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地面草皮铺设工作,预计将于今年12月20日完成项目建设。(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陈映红 通讯员 李巧鸿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场地,足球场,进行,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