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调研“双百项目”安征迁工作

nd.fjsen.com  2020-12-04 08:34:05 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宁德市市长梁伟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中心城区部分“双百项目”安征迁工作专题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督促指导下一步工作。

在兰侨农贸市场、金漳路、东侨路、东侨公租房和石印山区域周边项目现场,梁伟新详细了解安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安排,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与各有关方面负责人研究分析,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办法。

梁伟新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优化项目片区整体规划设计,明确功能定位、节约集约用地,为推进安征迁和成片开发建设提供科学指导。要坚持高效推进,加快组卷报批、安置地选址、清违、历史遗留问题破解等工作,同步推进安征迁与项目建设,确保早动工、早投用。要坚持保障群众利益,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统一就近规划建设安居房,加强公共服务配套,推行社区化管理,真正变“安置”为“安居”,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项目建设带来的红利。要坚持全面开发,着眼当前、谋划长远,连片推进土地收储,做到不留边角、一次到位,为城市建设发展预留空间。(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坚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