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12-08 08:07:32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宁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带头作交流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缪绍炜、杨方作重点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宁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思路措施,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科学方法制定“十四五”规划,统筹做好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布局、重大事项、重大项目,以项目支撑规划、以要素保障项目,为宁德下一个五年赢得更多发展空间。要以务实举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发扬苦干实干优良作风,紧盯时间节点、奋力攻坚突破,聚焦薄弱指标和滞后工作,查缺补漏、巩固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持经济发展持续领跑,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上走在全省前列。(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工作,宁德,实际,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