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实验学校二期怎么建?快来瞧瞧!

nd.fjsen.com  2020-12-08 09:03:28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对宁德市实验学校二期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

据悉,市实验学校二期建设工程项目位置位于现校区西侧及北侧,建设用地面积:35746m2,总建筑面积:44959.24m2,其中计容建筑面积39387.7m,不计容建筑面积5714.97m2。绿地面积:11086.43m2,绿地率31.01%。停车位:机动车停车位5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314个。(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工程,面积,停车位,闽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