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畲歌新唱 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nd.fjsen.com  2020-12-09 15:31:31 吴明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 “学习大军”宣讲员许李飞来到蕉城区八都镇猴盾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当地与党员、畲族村民们在一起,唱畲歌,话发展,共同描绘未来蓝图。

“猴盾村是闽东著名的纯畲族聚居区,村里主产茶叶、脐橙、枇杷、竹、杉木等”许李飞告诉记者,今天她的宣讲主题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希望通过宣讲,能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深刻的烙印在村民们的心里,让大家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平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让猴盾村的村民们更直观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党支部书记雷美凤表示,今天的宣讲活动很生动,接地气,今后,村里也将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资源利用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推动绿色发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明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发展,猴盾,村民,绿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