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通报会

nd.fjsen.com  2020-12-11 10:00:53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宁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2月10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察,并召开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参加视察及通报会。

视察组一行深入蕉南派出所详细了解该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委员们在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后,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8起,恶势力集团案件65起,恶势力团伙案件32起。群众安全感率从2017年的94. 39%提升到2020年上半年的99. 09%,位列全省第三名,创历史新高。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持之以恒,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来之不易的斗争成果。政协委员们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关注和收集有关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扫黑除恶”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扫黑,除恶,工作,斗争,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