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展保密工作培训会

nd.fjsen.com  2020-12-11 10:55:32 肖友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涉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12月10日,东侨开发区开展保密工作培训会,区直各单位保密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宁德市保密技术检测中心副主任,计算机网络工程师张琼斌主讲。培训活动以掌握保密技能,做好保密工作为主题,全面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近年以来窃密威胁力度加大呈现新特点、主题多元、方式多样等方面内容,警示大家守好“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培训还结合近年来出现的一些失密、泄密案件情况,结合案例分析,阐述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同时,现场还进行趣味有奖保密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了保密基础知识、保密制度、保密守则等,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参考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加强了保密工作人员对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以及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保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对照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确保不在工作中出现泄密的情况。(闽东日报通讯员 肖友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保密,工作,培训,人员,结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