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日报 | 宁德寿宁实现普惠金融服务乡村全覆盖

nd.fjsen.com  2020-12-11 16:24:57 福建日报记者 陈晓燕 通讯员 吴苏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晓燕 通讯员 吴苏梅)连日来,宁德寿宁全县208个普惠金融服务站点陆续挂牌成立,“寿宁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平台也同时上线,实现金融政策宣传、贷款申请预约、保险信息服务等线上线下数字普惠金融应用服务乡村全覆盖,让群众不出村就能享受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寿宁县依托各村现有的党群活动中心、电商服务站点等平台,全面推进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普惠金融服务站点建设,并完善平台建设上线“寿宁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公众号。公众号整合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等资源,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贷款,不断拓展征信服务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功能,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金融,普惠,站点,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