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一把手谈反洗钱”合规讲堂

nd.fjsen.com  2020-12-11 16:59:58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一把手谈反洗钱”合规讲堂,分行行长、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欢同志围绕反洗钱合规管理形势与反洗钱工作要求开展了反洗钱合规管理专题培训。分行党委班子、分支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反洗钱联络员等共70余人参加。

培训分析当前反洗钱工作内外部形势,梳理当前分行反洗钱工作情况及主要问题。林欢行长强调,反洗钱是一项全员性义务,人人有责,全体员工要强化责任意识,转变观念,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从被动适应反洗钱管理向主动管理转变,助牢前中后台三道防线,保障全分行反洗钱工作行稳致远。一是纵向到底,各机构的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反洗钱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强化反洗钱主动履职意识,“以上率下”,推动本机构反洗钱管理的执行力度。二是横向到边,各部门要将反洗钱各项工作要求融入到业务的事前准入、事中管控、事后监测的全流程中,加强反洗钱过程管理。团队协作,各司其职。三是责任到位,压实反洗钱管理主体责任,把反洗钱工作真正与业务管理相融合。业务条线要充分发挥自身在了解客户、了解业务和交易的天然优势,落实主体责任。真正“了解你的客户”,通过坐实反洗钱工作来找准优质客户,加强服务,提高拓展业务的效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反洗钱,工作,管理,分行,业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