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获批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nd.fjsen.com  2020-12-14 08:43:54 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陈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陈星)近日,记者从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了解到,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知识产权局支持下,宁德市获批建设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宁德是全球最大的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为提升锂电新能源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强专利保护工作,目前,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建成后将为宁德新能源产业专利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提供一站式服务,成为福建省第二家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建设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与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福建分中心向该局提供针对专利预审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双方通过培训、座谈会、研讨会、实地考察等形式,共同组织知识产权相关业务交流,为中国(宁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提供有关支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知识产权,宁德,专利,中心,保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