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20-12-15 08:13:48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宁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莅宁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尹力莅宁调研,是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有力推动,是对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的一次检查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尹力莅宁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宁德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确保宁德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支持龙头企业核心技术攻关、抢占市场份额,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争取更多产业扶持政策;加强“十四五”项目谋划,抓紧研究明年招商引资工作,提前做好土地储备,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抓好年度目标责任书落实,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要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增进民生福祉取得新进展。用好“0593宁德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抓紧完成和谋划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提升教育、医疗、养老、文化体育等民生社会事业,当前特别要做好“两节”市场供应保障,开展好“送温暖”系列活动,着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推动,落实,宁德,项目,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