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nd.fjsen.com  2020-12-15 08:16:16 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由东侨教育局主办的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福建师大东侨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由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运动会设有众星捧月、两分钟8字绕长绳、卡牌风云、毛毛虫等集体项目,以及定点投篮、投壶等个人单项比赛项目,来自东侨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育局机关以及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的11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丰富了教职工户外活动,也充分展现东侨全体教职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闽东日报通讯员 黄玲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东侨,运动会,教职工,幼儿园,阳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