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蕉南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焕然一新

nd.fjsen.com  2020-12-15 09:33:26 陈容 张瑜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在蕉城蕉南农贸市场看到,经过改造升级该市场焕然一新,摊位整齐规范,地面干净整洁,公平秤、消费维权服务点、食品检测站等设施配备齐全。

农贸市场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据悉,我市今年制定了《宁德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方案》,明确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提升要基本达到“四规范”和“五统一”,使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上水平、提档次。截至目前,中心城区9个农贸市场均达到“布局合理、清洁美观、诚信经营、管理规范”的标准,整体面貌大为改善,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张瑜 刘源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提升,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