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环东湖巡防队:巧用夜巡“小块”时间开展志愿者队列轮训

nd.fjsen.com  2020-12-16 16:36:2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今年以来,环东湖巡防队以训练为抓手,定期组织开展急救培训及队列、体能、警务实战训练,着力锻造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巡防队伍。

随着环东湖警民志愿巡防队品牌效应日益提升,新申请志愿者源源不断加入巡防队伍,近期,环东湖巡防队结合志愿者主要参加夜间巡逻的实际情况,巧用夜巡前45分钟时间开展志愿者队列轮训,着力提升巡防队伍的整体风貌。

轮训工作由军人出身的队员陈孟生担任教官,训练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敬礼、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等队列基本动作。在教官指导下,全体参训人员动作整齐、规范,做到令行禁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每一个队列基本动作。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提升了警民志愿巡防队伍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为警民进一步密切配合,联合完成巡防任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巡防,训练,队列,志愿者,队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