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办事的来!蕉城这两个窗口双休“不打烊”

nd.fjsen.com  2020-12-18 09:30:47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记者从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获悉,12月19日至20日(周六、周日)、12月26至27日(周六、周日)将开放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税务缴费窗口及医保综合窗口,以方便参保人员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办理医保相关业务。

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表示,年末是群众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办理医保业务的高峰期,为解决群众办事等待时间长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故取消税务、医保窗口双休日。

您记好:

办理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办理地点:

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宁德市闽东中路33号)

(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行政服务中心,蕉城区,医保,办事,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