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nd.fjsen.com  2020-12-21 15:24:42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广大员工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弘扬良好家风,12月17日晚,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家庭教育讲座,宁德市妇联、宁德市家庭教育协会有关领导出席活动,该行宁德城区各单位共80余名员工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家庭教育宣讲师傅雄森老师为大家授课。傅老师以《如何建立积极的人生信念》为主题,以现场互动的方式指出了当前家庭教育中常见的孩子的问题和大人的问题,强调了在家庭教育中父母言传身教的重要性,提出要以自身的行为引导孩子建立正面积极的信念,详细阐述了7个正面信念的内涵,并讲解了建立正面积极的人生信念的途径和方法,让员工受益匪浅,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做好孩子的教育。

此次讲座是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党委落实员工关心关爱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员工找到更好地教育和培养孩子的方法,解决家庭后顾之忧,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庭,教育,员工,孩子,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