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落实综治责任 推进平安建设

——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到赛岐镇秀洋村开展宣传调研工作

nd.fjsen.com  2020-12-21 15:3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挂钩联系帮扶制度,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平安创建工作,提升平安覆盖率,12月17日,福安市人行协同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深入综治挂钩村—赛岐镇秀洋村,对该村综治平安工作、普惠金融、金融产业等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访调研,宣传金融知识,详细了解村民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收入及家庭情况等,征求村民对平安建设、普惠金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13户孤寡老人和困难户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把党的关怀送到了他们身边。


工作人员为村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征信、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醒民众自觉关爱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平安,挂钩,工作,帮扶,福安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