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一城市名片:福安这座大桥桥体已现规模

nd.fjsen.com  2020-12-22 17:08:43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记者在福安市栖云桥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大桥桥体初现规模,工人们正在继续施工。

据了解,栖云桥工程被列为宁德市“双百”攻坚项目,西接已建富春大道,东接栖云路,向东跨越规划阳春路,终点接鹤祥路与栖云路交叉口。路线全长约760m,其中桥梁约长度353.6m。

建成后的栖云大桥集“民生、人文、科技、品质”定位于一身,是展现福安现代化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具有标志性重大意义。

目前,正在进行主桥桥体施工,已完成1#栈桥共计222m/222m、2#钢栈桥共计75m/75m,累计桩基共16根;已完成2号和3号主墩承台浇筑施工、2号和3号承台所有钢结构预埋件和底节段的安装、2号索塔XT-1至XT-4安装、3#索塔XT1至XT3安装。整体已达到“双百”进度要求。(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施工,工程,正在,云路,安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