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架起新通途!柘泰线金钟大桥合龙啦!

nd.fjsen.com  2020-12-23 11:53:46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S201(联七线)柘荣城关至柘泰交界段(柘泰线)项目的金钟大桥桥梁中跨顺利合龙完成。柘泰线全线贯通意义重大,是促进宁德市柘荣县与浙江泰顺县两地经济与往来的重要渠道。

据悉,金钟大桥是柘泰线关键性节点,位于宁德市柘荣县与浙江泰顺县交界处,桥长为213.5米,起点台采用柱台,下部结构采用空心薄壁墩,上部结构采用55+95+55m变截面连续刚构箱梁,终点台采用U台扩基,桥宽11m,是贯通宁德市柘荣县与浙江泰顺县的主要交通要道;金钟大桥作为重要民生工程,自开工以来受到市、县交通局高度重视,各级领导频繁至金钟大桥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促进柘泰线节点工作的完成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东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钟,大桥,重要,柘荣县,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