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

nd.fjsen.com  2020-12-24 08:14:43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深入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信华参加调研。

金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卫生服务中心、福建师大附属东侨实小、新能源小镇游客服务中心、路网改造提升、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等项目情况,与开发区干部群众、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对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金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把握主题主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新发展阶段,适应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科学编制好未来五到十五年发展规划。要坚持龙头引领、项目带动,持续发展壮大锂电新能源等新兴主导产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高新园区,大力培育发展一批创新型科技企业,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实现高新企业集约发展、集聚发展,打造创新发展高地,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完善社会事业配套,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多措并举提升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医疗服务的需求,同时也为产业高端人才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提升,金敏,规划,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