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二次联席会议

nd.fjsen.com  2020-12-24 08:17:13 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宁德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市长梁伟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出席会议。

梁伟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系统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努力培养政治方向正确、政治素养高的工人队伍,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强大力量。以谱写宁德篇章为重点,按照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抓人才、抓创新、抓收入,持续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增强中小企业发展动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再立新功。以职工利益为中心,始终把维护好、发展好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援企稳岗、维权服务、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充分发挥市工人文化宫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更多更强的“工会力量”。

郭学斌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联席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加快培养更多契合宁德发展需求的工人队伍,抓紧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市工人文化宫设施完善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支撑。(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会,工作,发展,职工,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