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误入深山 大门山派出所民警深夜搜山救人

nd.fjsen.com  2020-12-24 09:09:08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12月20日深夜,一四川籍男子马某深夜醉酒误入山中失联,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接报后,紧急行动,经一番细致搜寻,终于在山顶安全找到已经醉酒不省人事的马某。

12月20日0时许,大门山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朋友喝醉酒后,跑上市医院后面的兰田村山上,失去联系,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值班民警接报后火速出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报警人及男子家属焦急万分。经询问,民警了解到,醉酒男子马某是报警人的工友,当晚马某喝醉酒后上了山,大家拨打其手机均无法接通,因担心醉酒男子安危,便向大门山派出所报警求助。

通过报警人的描述,民警判断该男子至少在山上滞留了数小时,天寒地冻,情况十分危急。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分析出马某有可能滞留的几个方位后,组织8名队员与报警人及男子家属一起沿着上山方向分头寻找,并要求大家随时通过手机及时反馈信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搜寻,终于在兰田村山顶的草丛中找到醉酒男子,此时因醉酒精神恍惚的马某瘫倒在地,全身冷的直发抖,大家立即合力将男子扶下山。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男子,报警,民警,马某,醉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