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七都镇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安排会

nd.fjsen.com  2020-12-24 09:37:41 周佳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佳慧)12月20日上午10点,七都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补选前动员会议。会议由黄立传主任主持,第二选区(北山村、际头村、外洋村)镇领导林和乐、杨晓勇、杨源,片区区长陶文德、叶德锋,包村干部黄晔、彭玲芳、林生福以及相关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黄立传主任就12月22日代表补选事宜作具体部署,包括选举前材料准备、投票期间和开箱计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两个过半”要点等。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好补选工作的各个阶段和各个环节,确保本次补选工作依法、依规、按时、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补选,会议,主任,工作,立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