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纾困资金贷款投放居宁德市首位

nd.fjsen.com  2020-12-24 14:55:52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资金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了,真是及时雨!”福建康泰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终于松了口气,难掩激动之情。该公司主营金属门窗生产,受疫情影响出现了暂时性经营困难。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了解到该情况后,积极引导该企业在“金服云”平台申请纾困贷款,仅用半个工作日便完成了业务的送审、放款手续,为福建康泰工贸有限公司发放纾困贷款1000万元,发放期限1年,贷款利率低至3.35%,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悉,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今年福建省设立两期各为100亿元贷款规模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对中小微企业提供不超过1年期的优惠利率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截至12月11日,全省200亿元纾困贷款已全部投放完毕。宁德市两期共发放纾困专项资金贷款15.27亿元,其中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共计发放纾困专资金贷款2.51亿元,贷款发放金额居宁德市银行机构首位。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省市各级政府服务民营及小微实体的支持政策,依托“金服云”平台持续推进商贸贷、外贸贷等政策配套产品的落地,切实提升民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降低综合融资成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支持,资金,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