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助力磻溪白茶产业

nd.fjsen.com  2020-12-24 14:59:4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12月16日,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扶持磻溪白茶产业授信仪式在磻溪镇举行,福鼎市磻溪茶业行业协会与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针对广大会员特推出白茶保证类贷款、白茶流水贷等白茶专属信贷产品,并从增加信贷规模、优化业务流程等方面给予白茶产业倾斜支持。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现场为福鼎市桑海高山白茶有限公司、福鼎市磻溪九斗茶厂、福鼎市磻溪高野白茶各授信50万元。

此次战略合作为该行服务三农、助力磻溪茶业行业协会的一大举措,将为磻溪茶业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白茶,福鼎市,支行,银行,茶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