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工会开展“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活动

nd.fjsen.com  2020-12-24 15:00:12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时值冬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关爱职工,活跃节日气氛,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包饺子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行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下班后齐聚职工食堂,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五支参赛队伍迅速行动起来,擀面皮、拌馅儿、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中大家包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有元宝形状、柳叶形状、馄饨形状……包饺子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最后,评委根据所用的时间和外观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当独具个性、香气四溢的饺子出锅时,大家跃跃欲试,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热闹。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活跃了过节气氛,同时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活动在温馨、温暖、温情的场景中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包饺子,员工,气氛,饺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