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火灾疏散应急预案演练

nd.fjsen.com  2020-12-24 10:1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12月22日,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火灾疏散应急预案演练。

活动开始前,该行安保管理员向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确保员工懂得本岗位火灾危害性和防火措施,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设施、会逃生自救。随后进行了“畅通生命通道,增强自救技能”体验活动,每位员工都认真地对工作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一次疏散体验,了解掌握了疏散逃生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

    该行表示将把消防安全自查整改与宣传工作常态化,通过每日巡视,对单位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立查立改,从而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同时,常态化向社会公众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员工,进行,自救,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