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关志鸥莅临宁德调研

nd.fjsen.com  2020-12-25 08:56:28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关志鸥带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资源司、规财司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宁德市开展调研活动。省林业局局长陈照瑜、副市长黄国璋等陪同调研。

当天,关志鸥先后参观了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和“省级森林村庄”蕉城区金涵畲族乡上金贝村。在上金贝村,关志鸥与当地林业干部、畲族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上金贝村美丽乡村建设、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关志鸥对宁德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宁德继续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守住青山碧水蓝天,同时积极培养绿色富民产业,致力实现林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

期间,关志鸥还参加了植树活动,为上金贝村栽种宁德市树香樟。(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关志鸥,林业,金贝村,资源,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