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宁德·新一年”温暖爱心送进蕉城区特教校

nd.fjsen.com  2020-12-25 09:51:00 郑力炜 郑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上午,“新宁德·新一年”爱心慰问活动在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宝信广场商业管理公司、蕉城夜市一三文创园、一树舞蹈中心、小耳朵艺术中心、艺风课外培训中心、扩学文化乐斯数字音乐、蒙宝·新爱婴早教中心、牙院长口腔、海尔家电宁德分公司的爱心人士走进校园,为学生送去一份温暖和新年祝福。

现场,爱心人士向特教校学生们赠送了冬季保暖用品、口腔清洁用具等礼物,并祝孩子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蕉城区特教校校长黄浅引代表师生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在黄浅引的带领下,爱心人士们参观了特教校校园,现场观看学生们绘制水彩画、手工艺作品。“孩子们的作品都好棒,画得太好了!”爱心人士告诉记者。“孩子们的笑容如冬日阳光般明媚温暖。”

随后举行的“暖冬行,沁人心——如何帮助特殊儿童、青少年”座谈会上,爱心人士们畅所欲言,交流如何结合自身领域帮助特殊儿童、青少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力炜 郑镇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爱心,人士,孩子们,中心,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