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人才对接 协同发展

——宁德人民医院柔性引进优质资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nd.fjsen.com  2020-12-25 16:00:34 林蔡春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人民医院与省城多家医院对接,柔性引进优质资源,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此次对接为宁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闽东北人才协同发展人才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接省城医院5家,充分利用其优势学科人才资源,帮助宁德人民医院相关学科协同发展。其中,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与宁德人民医院感染科对接,福州市第一医院与病理科对接,福州市第二医院与骨科对接,福州市肺科医院与重症医学科、结核科、呼吸科对接,福州市儿童医院与儿科、新生儿科对接。

对接的5家省城医院,通过定期或不定期派出人才到宁德人民医院指导工作,专家线上指导,远程会诊,专家授课,教学手术演示,病理会诊,接受来院进修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整体提升宁德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从而更好地为宁德人民的健康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林蔡春 李枝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对接,人民医院,医院,人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